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领跑生物冻干技术,“爱后护肤”开启生物科技美护新纪元
2017-12-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拥有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全球开放式的技术合作伙伴、精选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严苛的试验检测标准……,近日,博后生物科技推出了生物高新技术护肤新品——“爱后洁面”魔术纸。这是爱后第一次以惊艳的姿态进入大众的视野,“爱后洁面”魔术纸采用生物冻干技术,创造性地将氨基酸、透明质酸等成分冻干浓缩成一片仅的“纸”,改变了过去洁面领域单一的液态洗面奶形态。它携带方便,使用便捷,具有深度清洁和卸妆功效的同时,还能做到温和爽肤。

  

  

 

  

  “爱后护肤”品牌背后的企业——博后生物科技是由留美博士团队创立,由国泰君安力鼎投资团队投资的生物高新技术创新企业,是创新战略驱动下成立的产学研资紧密结合的产业平台。目前博后生物已与纽约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在杭州、温州、纽约和新加坡建立了运营辐射中心,并与央视(CCTV)及全国10大卫视签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自创立以来,博后创新团队获得了近10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成果,还曾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等重大奖项。

  

  “爱后洁面”魔术纸为何一经推出,就备受市惩消费者的青睐呢?这源于其母公司博后生物科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研发技术实力的支持。博后生物科技科研中心是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联合批准建设的国家生长因子研发中心,拥有一支以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领衔的创新团队,耕耘在国际皮肤科学领域20多年,配备国际领先的仪器设备,为爱后护肤系列产品提供了权威、专业的技术支持。

  

  据了解,博后在护肤品领域依托自身科研技术优势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紧密战略合作,通过顶层科研资源整合和创新模式设计,致力于联合研发出一系列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健康安全、功效卓越的生物科技护肤产品。

  

  博后此次新上市的“爱后洁面”魔术纸采用全新生物仿生理念制备而成,核心功效成分是英国原装进口纯天然氨基酸和小分子玻尿酸。纯天然氨基酸是国际上最细腻温和、清洁能力最突出的护肤成份,可以调节水分、平衡油脂,改善敏感性皮肤的抗敏能力。小分子玻尿酸具有优异的皮肤渗透性和细胞穿透性,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

  

  

 

  

  若要超越传统意义上的美护产品,就需要不断研究替代传统的产品,实现高科技产品真正意义上的突围!博后利用自身生物科研技术优势,致力于生物科技护肤品的研究,所生产的生物科技护肤品纯天然、零防腐、零敏感,达到食品级安全。旗下品牌“爱后洁面”魔术纸已经在中国全面上市,为爱美人士带来纯净天然的洁面护肤新体验,以有目共睹的效果成为“生物护肤”的代名词。未来,博后生物科技将以独特的护肤概念和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中引领生物护肤潮流,与全球分享生物科技护肤的健康理念。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生物骇客引FDA担忧 警告基因编辑 下一篇: 成都艾鑫忠鸿生物科技成功在美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