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业链遍布全球
2017-11-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成立了无锡天乙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年产值超过5亿元人民币。其以碳晶远红外频谱发热技术为核心,主要生产全息能量设备。


诺丽果汁原料采集基地——萨摩亚

  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诺丽果汁原料来自南太平洋中心的萨摩亚。萨摩亚群岛因火山喷发而成,那里靠近赤道,属热带雨林气候,有着天然纯净的空气、充沛的降雨量、全年温暖的气温以及肥沃的火山灰土壤,非常适合诺丽生长。萨摩亚的诺丽果树为纯野生,利隆生物将这种优质诺丽果就地取材,发酵成汁,保证了诺丽果的原汁原味。

  天津利隆借助资本市场整合力量,以天津中敦博际投资有限公司为运作平台,对能量医学领域上下游相关产业进行考察及并购重组,丰富利隆生物科技产业结构,尤其对重点科技研发机构保持密切关注。

  天津利隆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一条集健康理论研究、产品研发、精益体验管理、资产投资并购为一体的全球互联网O2O服务链,以严谨、专注又不失犀利的亮剑风格将公司打造成一个精益化企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生物科技引领南乐绿色发展 下一篇: 生物医药行业:成长性公司值得关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