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众康鸿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力联手 确保女性健康
2017-10-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业内人士认为:“决定女性健康保健制品企业能否成功的必备要素,除产品质量过硬外,企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是不可或缺的力量。”的确,“号召力”作为企业的重要实力之一,在评级上并没有清晰的高低之分,也没有行业规定的指数与标准,有的只有旁观者的主观感觉和言语评判。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能从媒体信息总结中,区分出企业的号召力大小。如:众康鸿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畅通无阻的实现跨领域合作,实现销售额激增、产品品牌深入传播,这就是号召力所起到的作用。

走向“强强联手” 实现优势互补
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本1.68亿元的深圳众康鸿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预防治疗女性宫颈癌及女性健康系列产品的企业。在企业尖端研发团队的努力下,深圳众康鸿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女性私密处养护“妇清春”、月月爱卫生巾“娇莲”、果蔬酵素‘解旨’”等品牌均备受认可。
品牌深得民心,也铸就了众康鸿福生物与多家企业及单位强强联手的信心。但是,在决定深度联合之前,众康鸿福生物进行过尝试探讨和研究。如:担心合作后丧失主动权;因利益产生矛盾。
幸运的是,在专业法务团队的帮助下,众康鸿福生物摆脱了前期担忧,顺利进行了对接、合作。与多家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药房等商家企业合作,在多个城市、多家门店进行销售。此外公司还搭档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大参考》、电视台生活频道电商平台共同进行销售,致力于将品牌以多样化形式进行推广,将产品以更方便快捷的渠道送达消费者手中,从此真正走向“强强联手”之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明确工作重点 不忘办企初心
众康鸿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是一家实力强大的专注于女性领域的保健制品研发公司,更是一家值得钦佩的企业。
众康鸿福公司自建立之初,便把“关爱女性健康”作为工作重点,尊重女性,爱护女性,并时刻将提升女性的健康水平摆在公司发展的首要位置,确保不忘初心。对外,众康鸿福宣扬关爱女性等口号;对内,用心做产品,只追寻产品最本真的意义,过度的包装和营销都不会在众康鸿福出现。因此众康鸿福以如今的轻奢品质展现在大众面前,却有着不管是少女、时尚女性,还是中年女性都能轻松接受的价格。每一个女性都希望找到合适自己的产品……
众康鸿福用自己的实力告诉大众,只有这样高性价比的产品,才符合众康鸿福一直以来的追求极致本真的精神。
不忘办企初心,众康鸿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赢得了消费者的忠心,更赢得了市场的尊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绿菜花可维持肠道菌群平衡、预防 下一篇: 协同构建生态体系 破解生物医药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