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广州幺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分析师:生物技术类美股出现买入机会
2015-09-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纳斯达克生物技术类股票ETF经历了自2011年8月4日以来最糟糕的一天,且有望录得2001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然而,一位分析师依然看好生物技术类股票,尽管最近下跌。

Stoc*Doc Partners的Len Yaffe表示,投资者可以利用价格大幅下降机会去介入。
  Stoc*Doc Partners的Len Yaffe表示,投资者可以利用价格大幅下降机会去介入。

  Len Yaffe表示,他认为公司赚钱的倍数下降了,从预期明年的市盈率为24倍下降到17 - 18倍,更符合标普,也更符合主要的制药公司,他认为有几家公司前景远远好于分析师预期。

  Yaffe表示,这不是十年前的交易型指数基金(ETF),现在已逐步加剧了生物技术下降。Yaffe补充道,另一方面,ETF也将使得反弹更加强劲。

  Yaffe表示,所以他认为在这个下降过程中已经看到很多的市场的混乱,应该试图分离出“什么是真实”,可以从药品定价的角度来看,与“可能不是什么”。同时他认为在当前低点水平出现很多机会。

  Yaffe声称的PCSK9抑制剂,是一类药物用于降低胆固醇,作为催化剂,2020年预计收入将增加一倍。因此,Yaffe补充说,Regeneron,安进(Amgen),基列(Gilead) and 朱诺(Juno.)的股价非常有利。

  他表示,他寻找那些在主要领域尚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他认为现在是在肝脏病学,肾脏学和肿瘤学,以及其他领域。他认为公司或某些药物疗效会远远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IBB周二(9月29日)收跌0.39%,报289.48,缓慢接近52周低点247.86。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生物科技板块 下一篇: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专注环保装修27年!环保装修就找业
  • 头部城市家装消费预算呈上升态势
  • 广州白云站室内外装饰装修有序施工
  • “双节”抢抓施工黄金期——中建八
  • 38间毛坯房20天装修完毕 秀洲智造让
  • 热门文章

  • 日本新能源产业在调整中发展
  • EB替代品 ExRed ExGreen 成功上市
  • 病毒基因组DNA/RNAKit 荣获大量采购
  • 揭《Hi歌》六怪:歌手玩相亲 庾澄庆
  • 13.9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建筑装饰
  • 相关文章